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久久数字手机充值接口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11:03

公司给我个手机充值接口,我是新人,不知道怎么实现,求助。

止步之伤的主页 止步之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3-27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从网上查询到了《久久手机充值接口规范》简略看了一下,以Page6判断手机是否能充值为例,规范提供的URL是http://api.99huafei.com/mobile/query.aspx 你只要在这个URL加上签名就行了,签名的规范 文档中已经提供了即你需要请求的URL是http://api.99huafei.com/mobile/query.aspx?sign=MD5  MD加密的方式文档中也有提供你现在只要按照规范将sign加密之后替换MD5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0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3-27 09:42

给了我密匙和代理编号,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接。我才毕业,不知道怎么弄,可以给个提示吗?就是点击充值的时候怎么链接到充值接口,求助。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9:50

@止步之伤: 你要做CS版本的还是BS版本的,顺便给个邮箱。我做个简单的Demo。VS什么版本。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0:01

@朝曦: BS版本,hebaojun114157@sina.com, 谢谢了  VS2008 9.0的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3-27 10:17

@止步之伤: 也发一份给我为。251086200@qq.com

谢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11-16 01:15
其他回答(1)
0

这个 接口 应该不是interface, 而是一个类似 webService的 API,要你进行对接,进行调用他们的 接口来实现功能。

这个 要看文档才知道对接。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7 09:32

给了我密匙和代理编号,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接。我才毕业,不知道怎么弄,可以给个提示吗?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3-27 09:48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3-27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