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参数化查询,如何配合aspnetpager使用?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14:21

我写了一段查询的代码,但是不知道如何配合aspnetpager使用?

string sql = "SELECT Document_Deal.Number,Document_Deal.DD_Title,Document_Deal.DD_Content,Document_Deal.DI_Number,Document_Deal.isFP,Document_Deal.isSX,Document_Deal.isHasKeyW,Document_Deal.DD_KeySort,Document_Deal.DD_KeyWords,DOCUMENT_INIT.Doc_InitName FROM Document_Deal LEFT JOIN DOCUMENT_INIT ON DOCUMENT_INIT.Number = Document_Deal.DI_Number WHERE 1=@1 ";//初始的查询语句

SqlParameter spCount = new SqlParameter("@1", 1);//默认SqlParameter
List<SqlParameter> list= new List<SqlParameter>();
list.Add(spCount);

//条件查询
if (dpdKeyGroup.SelectedValue != "全部")
{
sql += " AND Document_Deal.DD_KeySort LIKE @DD_KeySort ";
SqlParameter sp = new SqlParameter("@DD_KeySort",this.dpdIsFP.SelectedValue);
list.Add(sp);
}

//条件查询
if (txtDocSource.Text.Trim() != "")
{
sql += " AND DOCUMENT_INIT.Doc_InitName = @Doc_InitName ";
SqlParameter sp = new SqlParameter("@Doc_InitName", txtDocSource.Text.Trim());
list.Add(sp);
}

//转化成SqlParameter数组
SqlParameter[] sparams = list.ToArray();

this.rpt.DataSource = ErpLib.SqlHelper.Query(sql, sparams);//调用查询方法(用的动软的SQLHELPER类库)
this.rpt.DataBind();

 

-------------------这样配合AspNetPager要如何实现分页呢?后台怎么写?小鸟实在没有豆,求指点!

WestPoiosn的主页 WestPoiosn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3-27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组合成使用top实现分页。参考:http://www.beijibear.com/index.php?aid=385

收获园豆:15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27 11:07

谢谢,成功了。不过实现的笨拙了一点,是用的您说的那个TOP的

 1  string sql = "SELECT TOP " + pageSize + " Document_Deal.Number,Document_Deal.DD_Title,Document_Deal.DD_Content,Document_Deal.DI_Number,Document_Deal.isFP,Document_Deal.isSX,Document_Deal.isHasKeyW,Document_Deal.DD_KeyWSort,Document_Deal.DD_KeyWords,DOCUMENT_INIT.Doc_InitName FROM Document_Deal LEFT JOIN DOCUMENT_INIT ON DOCUMENT_INIT.Number = Document_Deal.DI_Number WHERE Document_Deal.Number NOT IN (SELECT TOP " + pageSize * pageIndex + " Document_Deal.Number FROM Document_Deal ORDER BY Document_Deal.Number DESC ) AND 1=@1 ";
 2 
 3         #region nothing
 4         if (dpdPageCount.SelectedValue == "全部")
 5         {
 6             sql = "SELECT Document_Deal.Number,Document_Deal.DD_Title,Document_Deal.DD_Content,Document_Deal.DI_Number,Document_Deal.isFP,Document_Deal.isSX,Document_Deal.isHasKeyW,Document_Deal.DD_KeyWSort,Document_Deal.DD_KeyWords,DOCUMENT_INIT.Doc_InitName FROM Document_Deal LEFT JOIN DOCUMENT_INIT ON DOCUMENT_INIT.Number = Document_Deal.DI_Number WHERE 1=@1 ";
 7         }
 8         #endregion
 9 
10         string sql_count = "SELECT COUNT(*) FROM Document_Deal LEFT JOIN DOCUMENT_INIT ON DOCUMENT_INIT.Number = Document_Deal.DI_Number WHERE 1=@1 ";
11 
12         SqlParameter spCount = new SqlParameter("@1", 1);
13         List<SqlParameter> list=  new List<SqlParameter>();
14         list.Add(spCount);
15 
16         if (dpdKeyW.SelectedValue != "全部")
17         {
18             sql += " AND Document_Deal.isHasKeyW= @isHasKeyW ";
19             sql_count+=" AND Document_Deal.isHasKeyW= @isHasKeyW ";
20             SqlParameter sp = new SqlParameter("@isHasKeyW", this.dpdKeyW.SelectedValue);
21             list.Add(sp);
22         }
23  
24         if (dpdKeyGroup.SelectedValue != "全部")
25         {
26             sql += " AND Document_Deal.DD_KeyWSort LIKE @DD_KeySort ";
27             sql_count += " AND Document_Deal.DD_KeyWSort LIKE @DD_KeySort ";
28             SqlParameter sp = new SqlParameter("@DD_KeySort", this.dpdKeyGroup.SelectedValue);
29             list.Add(sp);
30         }
31        
32         sql += " ORDER BY Document_Deal.Number DESC ";
33         SqlParameter[] sparams = list.ToArray();
34         this.pager.RecordCount= Convert.ToInt32(ErpLib.SqlHelper.GetSingle(sql_count,sparams));//总页数
35 
36         this.rpt.DataSource = ErpLib.SqlHelper.Query(sql, sparams);
37         this.rpt.DataBind();
WestPoiosn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3-27 14:20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楼主的代码是复制的 还是自己写的 ,建议楼主先根据自己的方法的含义去延伸自己的需求,或者楼主可以直接去AspNetPager官网上看下方法说明,从最简单的调用入手

收获园豆:50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1:59

这是我自己写的。什么叫根据自己的方法去延伸自己的需求,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延伸自己的方法。

AspNetPager我是用过的,只是没有参数化,只是绑定了一个列表,我在试1L的办法,有点效果了

支持(0) 反对(0) WestPoiosn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3-27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