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 高级编程 电子书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1 11:23

最近在学习MVC3,看到网上asp.net mvc3 高级编程 这本书,且有部份电子版的(PDF),看完部分章节后,觉得该书很不错,很有 想买此书的冲动,但是做为一个学习的程序员来说,买书对我们来说确实伤不起,所以来此发布消息,看那位兄台手上有这本书的电子版的“全”书,能共享下~!

  万分感谢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3-27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beyondchina | 小虾三级 |园豆:680 | 2013-03-27 13:37
其他回答(2)
0

个人建议,省钱千万不要从买书上节省。我从大三开始,每个月买一本书,一百多的书也买过好几本。

兄弟你是想做一名NB的程序员逆袭高富帅,还是做一辈子屌丝码农。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3:45

呃,那个,兄弟现在有多少书了,大三开始,每月一本。书买的多,并不代表能消化的了那么多。搬家累不累。呵呵。

支持(0) 反对(0) Verms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9:56

@VerMS: 兄弟,我建议你看看俞敏洪的轻工学院的演讲,一个月一本真心不多。(并不是所有的书都是技术书籍)

支持(0) 反对(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30 08:17
0
ASP.NET MVC 4 Web编程 有需要请留言QQ2506187523
ily1322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8-11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