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ystemEvents.SessionEnding在长操作情况下失效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5-17 09:06

以前做的一个程序,只在form_closing事件里写了一些清理操作,最近发现问题了,因为程序放置的地方时没法人为操作的,所以要退出都是直接关机,这样form_closing事件根本执行不到。查了些资料后发现可以使用SystemEvents.SessionEnding事件来捕获系统关机,但是在这过程中发现了两个问题:1.加了这个事件后,它执行的顺序是先form_closing,再SessionEnding。2.当form_closing事件里面执行的方法时间太长的情况下(估计不到0.1秒),系统就直接关闭了,根本不会接下去执行。

由于我在程序退出时需要做的操作是和串口通信发送一些数据到一些硬件上,速度是没法改进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问题补充:

没有人知道吗 苦恼中

林J的主页 林J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3-27 13:4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