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窗体实现页面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16:42

在做C#winform窗体控件是遇到了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做出来?我觉得panel,list,gridView,processBar不够,为什么用processBar而不是用TrackBar呢?还有那个刻度怎么实现

lichen辰的主页 lichen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3-27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nel,List,GridView,ProgressBar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27 15:21
其他回答(2)
0

这是我通过一位师兄指教做出来的

但是执行之后图标没有显示出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8 17:27

执行后的结果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支持(0) 反对(0) lichen辰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3-29 11:32
0

问题太粗略了,无法回答。其实MSchart可以做折线图,不用自己在写控件了,除非有特殊需求

会长 | 园豆:6737 (大侠五级) | 2013-04-01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