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net实现服务器编译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09:09

我现在想做一个网页,里面有几个按钮,每个按钮都对应着服务端一个项目的代码,通过这个按钮发送一条指令给服务端,让服务端先将此版本的项目进行编译,然后打包,生成压缩文件,或者是exe文件,返回到客户端,让用户进行下载,然后可以直接安装。

请大神们赐教。

aehyok的主页 aehyok | 小虾三级 | 园豆:1012
提问于:2013-03-27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不是有个东西叫动态编译么....不知道适不适用楼主~

收获园豆:4
沈融兴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3-04-01 10:03

好的,谢谢,我先去了解下。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04-03 22:10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可以,在服务器是不允许编译的。如果你想这样可以自己开发个开发程序,在数据库里有文件定时为服务器更新即可

收获园豆:2
卧龙传奇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3-27 15:29

在服务器上为什么不允许编译呢

支持(0) 反对(0) aehyok | 园豆:1012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5:48

@aehyok: 服务器是要求非常安全的地方,一般的服务器是不允许开发软件,只能做数据服务使用,如果你想在笔记本开发完放到服务器,可以团队管理的方式去做。这样你没做的修改都会到服务器的。

支持(0) 反对(0) 卧龙传奇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3-27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