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4文件如何自动更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9 09:31

基于EntityFramework的N层项目。有好几个层都写了T4模板,根据DAL的DB.edmx文件生成代码文件。这样的话每次修改edmx文件都要再打开这些t4文件并且保存重新生成代码。

如何自动更新这些T4文件?

Thanks

不夜橙的主页 不夜橙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3-27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再写一个T4文件,在这个文件里面把其他所有的T4文件都重写一遍,然后每次只需要在这个T4文件上运行自动生成工具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tubo | 菜鸟二级 |园豆:264 | 2013-03-27 17:23
其他回答(1)
0

你需要打开T4文件,然后搞下空格,再保存,这样T4文件的实体类就自动更新了!

收获园豆:5
张占岭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3-28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