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让网页智能适应多屏会影响SEO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18 09:59


现在网站用户一般会有多个设备,手机,平板,PC。
而网页不能自动适应多屏。为了适应多屏时代,对于同一网址,网站根据访问设备的不同而返回不同的内容,比如若是PC端浏览器访问,就返回PC版网页内容;若是手机浏览器访问,就返回适合手机浏览器屏幕阅读的内容;若是平板,则返回适合平板浏览器屏幕阅读的内容。

但用户看到的网址是同一个网址。不会因为设备不同,而让用户看到是不同的网址,诸如http://www.test.com/wap.html
http://m.test.com等等。

同时带来另一个问题,这样导致页面内容会一直变化,这对搜索引擎友好吗?对SEO有影响吗?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3-27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索引擎比较智能,不用太担心seo

收获园豆:6
流云琼宇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3-28 00:24
其他回答(2)
0

如果用户体验不好就会对SEO造成影响。          --不懂可以问他,他博客是http://xyseozw.lofter.com

收获园豆:4
90后1场梦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7-03-19 22:36
0

不会的,现在大多数网站都是H5自适应的,这样即能节省网站建设成本,又成节省管理成本。至少对中小企业网站建设来说是没有问题的。比如我的网站就是自适应的,https://www.zsxxfx.com/

悦然wordpress建站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0-12-28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