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的导航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8 13:45

很多网站有很多导航条,次级导航条,一级导航条的名字是静态的存在网页里,还是保存到数据库里呢。。。

sweetolive的主页 sweeto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3-03-27 1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持久化问题,可以使用数据库,文件,或者缓存,本人推荐使用文件+缓存

其次:页面生成导航上,可以直接做成一个控制(导航是一种传统的树结构)

奖励园豆:5
张占岭 | 菜鸟二级 |园豆:464 | 2013-03-28 09:09
其他回答(5)
0

导航条存在网页里的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27 19:40
0

放到xml文件中也可以,简单!

YoMe | 园豆:545 (小虾三级) | 2013-03-27 21:11
0

既然是静态的,可以写在aspx页面上,以后有什么改动,直接修改aspx的html代码即可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7 21:16
0

如果页面比较多的话,存数据库比较好

九九哥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3-27 23:01
0

这可以是个很通用的问题,不单单是在网页中。数据量大且经常变化,当然放在数据库中;数据量小且变化小的就放在文件中。其实文件也是一种数据库哦。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