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 中SQLServer2005 不允许远程连接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1:39

错误: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说明:

1.本地sqlwb 可以正常访问服务器的数据库。

2.本机网站可以正常访问服务器的数据库。

3.服务器上的IIS不可以访问数据库(数据库和IIS在同一台机器上)。

4.服务器IIS中同一网站下的所有其他站点也不能访问数据库。

爱上老鼠的pug的主页 爱上老鼠的pug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3-03-27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可能有两种原因:1、Native Client的版本可能有问题,是不是服务器上有多个Native Client,连接的时候用了不兼容的版本;2、有人说可能是连接字符串的问题:博客园里有篇博客说这个问题的(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的解决方案

收获园豆:30
Luke 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3-03-28 13:33
其他回答(3)
0

在配置管理器下有个tcp/ip的什么设置改为允许就好了

九九哥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3-03-27 23:00

本地sqlwb 可以正常访问服务器的数据库。说明sqlserver允许远程连接。问题不在这里。

支持(0) 反对(0) 爱上老鼠的pug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3-28 01:27
0

173844862 .Net 高级交流部落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8 09:15
0

TCPView + Macfee

爱上老鼠的pug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