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两台服务器,怎么一台放数据,一台放文件,在线等,大牛来,跪求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4 11:34

如题:现在有两台服务器,然后一台服务器上面放有网站,另外一台就是空的。
现在就是要A服务器添加数据成功后,当前A服务器的数据生成的静太文件保存在B服务器,怎么弄,跪求大牛

咆哮的野猪的主页 咆哮的野猪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3-03-28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多数的,若图片单独服务器,多数是架设webservice来接收图片上传。

收获园豆:1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3-03-28 15:39
其他回答(6)
0

应该不是你这样的。。应该是:一台做数据库,一台是网站服务器。。

收获园豆:5
快乐的langYa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0:31

现在就是一台单单放程序,另外一台放数据库和网站生成的那些静态文件

支持(0) 反对(0) 咆哮的野猪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3-03-28 10:42
0

两台服务器之间的交互不太容易,可以定时执行,间隔多长时间进行生成。控制间隔时间就行。也简单。

收获园豆:5
墨猦 | 园豆:668 (小虾三级) | 2013-03-28 10:34
0

开共享复制,或者直接下载保存

收获园豆:5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3-28 10:42
0

AB就是局域网内的两台机器嘛,文件拷贝,你想咋放都行。但是肯定比在本地硬盘上操作速度要慢很多。

收获园豆:5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3:43
0

在程序所在的服务器建个虚拟目录映射到文件所在的服务器,设置好目录的用户权限

收获园豆:15
意林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3-03-28 14:43
0

帮顶!

吕津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05 0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