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自主寄宿能否一个URI地址绑定多个Servic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8 14:13

如题啊,我想要多个Service能在一个URI地址调用到,能否实现?

WCF
阿替的主页 阿替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3-28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态的停止开启不同的service也许可以,但是同一时间多个service使用同一个URI应该不行。一个service启动起来会把对应的路径端口占用,别的service想共用都没门儿。

奖励园豆:5
Luke 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93 | 2013-03-28 13:22
其他回答(2)
0

一个地址 是需要指定一个Service, 多个Service 没见过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3-28 10:37
0

肯定是不可以的么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3-03-28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