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中的 XAML ICON如何能可视化啊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2 10:07

在开发WPF的时候,看到别人的图标 都是 用XAML的代码来生成的 。如图:

可是让我非常纠结的是,不能很直观的看到这个图片是什么样子 。。这样我想看别人的代码是什么样的图标就非常困难。请问有没有什么工具能直接预览这个文件 ,看到这个图标是什么样子的啊??真的非常需要 。谁要知道就共享一下吧。

rainrcn的主页 rainrc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3-03-28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Blend 画好了 转换成Path

收获园豆:5
Lee's Blog | 小虾三级 |园豆:530 | 2013-03-30 19:39

谢谢

rainrc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8-02 10:07
其他回答(2)
0

用微软Blend吧。。

收获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3-03-28 13:5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rainrc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8-02 10:07
0

请问你找到这么看ICON的方法了吗?

收获园豆:5
Kisawik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6-30 20:40

没找到 。。一直没弄 。上面两个朋友说是用Blend。等有空去试试去。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rainrcn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3-08-02 10:08

@Rainr: 我知道了,你下一个Mahapps的源码,自己编译,有个demo,打开,标题栏里面的ICON就是所有图标

支持(0) 反对(0) Kisawik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8-02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