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EasyUI中dialog的初始化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09:47

我在dialog初始化的前后分别打印当前页面的html

结果如下:

初始化前

初始化后

为什么dialog初始化后其html源文件不见了?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3-28 14: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73844862 .Net高级部落

收获园豆:5
辛巴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3-03-29 09:23
其他回答(1)
0

dialog初始化后该div变成了页面的顶级子元素,jQueryEasyUI真操蛋,还改变元素位置关系。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4-10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