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 aspnet_regsql.exe 有什么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1 18:08

刚接触ASP.NET请问这个工具是做什么用的,谢谢

另外App_Data/ASPNETDB.MDF这个数据是做什么用的?

问题补充: 谢谢各位回答,不过回答的太官方了,不是很明白
rentj的主页 rentj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09-01-22 0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指定的数据库中创建和membership相关的一些表、存储过程。

*黄毅*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09-01-22 09:38
其他回答(3)
0

你是不是用Login之类的控件了?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9-01-22 00:11
0

aspnet_regsql.exe 是用来生成membership 相关数据表的工具。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9-01-22 08:30
0

ASP.NET SQL Server 注册工具 (Aspnet_regsql.exe) 用于创建供 ASP.NET 中的 SQL Server 提供程序使用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该工具还用于在现有数据库中添加或移除选项。

无论使用哪个 .NET Framework 版本,Aspnet_regsql.exe 文件都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的以下文件夹中:

[drive:]\%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可以不带任何命令行参数运行 Aspnet_regsql.exe,以运行一个引导您完成如下过程的向导:为 SQL Server 安装指定连接信息,并为成员资格、角色管理、配置文件、Web 部件个性化设置及运行状况监视等功能安装或移除数据库元素。(该向导不涉及设置会话状态和 SQL 缓存依赖项。)使用下表所列的选项,还可以将 Aspnet_regsql.exe 作为命令行工具来运行,以便为各个功能指定要添加或移除的数据库元素。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1-22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