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窗体的跳转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8 17:19

在winform窗体中点击下一步,就像安装一个软件一样,每一步都很相似。我把后面几步放在了userControl里,怎样能够实现?

lichen辰的主页 lichen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3-03-28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窗体里面放一个panel

userControl加载进panel里面

 每次点击按钮  实例化不同的userControl

然后

Panel1.Controls.Clear();
Panel1.Controls.Add(userControl);
userControl.Dock = System.Windows.Forms.DockStyle.Fill;

奖励园豆:5
艾尼路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13-03-28 16:04
其他回答(1)
0

this.close(); [新窗体].show();

S-Lyy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