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hx代码可以折叠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0 21:56

发现ashx代码都不能折叠,用region包起来也不可以。

哪位园友知道如何折叠?谢谢

问题补充:

有园友补充单文件形式不可折叠。

刚刚试了下,vs2010和vs2012在新建Generic Handler时,"Place code in separate file"是灰色的(如下图),我记得以前是可以选的, 这样vs2010和vs2012应该都是单文件形式的了。

有谁知道这两个版本中如何折叠吗?

编程小纸条的主页 编程小纸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3-28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单文件形式还是CodeBehind形式?后者可以折叠

收获园豆:5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3-28 22:37

刚刚试了下,vs2010和vs2012在新建Generic Handler时,"Place code in separate file"是灰色的,我记得以前是可以选的。这样vs2010和vs2012应该都是单文件形式的了。

编程小纸条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3-29 09:01

@miro: 你的项目是网站,VS默认就是单文件形式。应用程序的话,默认就是CodeBehind形式。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3-29 11:14

@李宝亨: 试了用网站是可以的

编程小纸条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3-30 21:55

@李宝亨: 试了用应用程序是可以的 多谢 :)

编程小纸条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3-30 21:56
其他回答(2)
1

#region #endregion   只有这样啊!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28 18:50
0

这个好像跟代码折叠没有什么关系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9 09:50

有关系啊,代码多不能折叠看起来不方便

支持(0) 反对(0) 编程小纸条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3-29 12:06

@miro: #region #endregion 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29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