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今天笔试由一道题,问窗体类与控件类是什么关系,谁继承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0 13:14

如题,有知道的大神指教了,拜谢,纠结中,他们有关系吗?

幕三少的主页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 园豆:1384
提问于:2013-03-28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继承control。因为窗体也是控件。所以控件类是根类

奖励园豆:5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园豆:1420 | 2013-03-28 22:34
其他回答(5)
0

Form ,Control 父子关系啊

TimAnd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8 20:45
0

form继承control啊

飞鸟_Asuk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3-29 00:02
0

173844862 .Net高级部落

辛巴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3-03-29 09:22

辛巴真卖力啊,喊群里面的女的过来发个软文,估计比你这样撒鱼来的快哦……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701 (老鸟四级) | 2013-03-29 09:43
0

你面试的什么公司,我以前去过一家公司,也出个这题,难道。。。。

会长 | 园豆:11057 (专家六级) | 2013-04-01 16:07

爱创科技,你面试的是这家公司吗?

支持(0) 反对(0)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5:48

@幕三少: 没,巧合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057 (专家六级) | 2013-04-02 17:47
0

没有谁继承谁,他们都是Forms命名空间

System.Windows.Forms.Form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3-05-30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