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PS坐标距离计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22:18

最近在做一个比赛项目,公交车的定位系统。通过GPS可以获得公交车的实时位置坐标,但是当我得到公车坐标和车站坐标时,如何计算两者之间的距离呢(采用实际的城市地图)。求教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3-29 0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计算球面距离的公式。套用你的经纬度就行了。

你搜一下这个公式。

奖励园豆:5
来自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3-03-29 08:52
其他回答(1)
0

网上有计算公式。应该是根据经纬度计算。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3-04-01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