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代码交工注释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3 08:45

程序接近尾声,代码要交给客服,请问注释要怎么写呢,最好给个例子,或者讲讲经验都行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3-29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每个项目,都必须要有相应的文档,这样无论是看代码的人,或者项目交接,别人都能很明白的知道项目的流程。

奖励园豆:5
Verms | 菜鸟二级 |园豆:286 | 2013-03-29 19:40

能简单的给个例子吗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01 13:48

@淘@淘: 你负责的项目,肯定有相关的文档吧,比如概要设计、数据库设计之类的文档,软件开发的进度日志这些,代码里的话肯定是有说明注释的。整个项目完成提交给公司的时候,写个说明文档,把相关的链接给出,然后把这些打包备档就行。代码的话在svn之类的版本控制工具里有,然后把checkin权限设置下。项目完成,svn里的代码只能checkout,而不能commit。后期根据需要再打开权限,作个tag。

Verms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04-02 18:18
其他回答(2)
0

客服能看懂代码吗???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29 10:05
0

土话。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0:31

哈哈,有道理,俗就对了!

支持(0) 反对(0) stream201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