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SQL常见知识教程 或参考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7 14:28

1、求SQL常见知识教程 或参考书?

2、求.NET论坛  和.net交流群 ?

(小菜本人推荐一个  。net交流群  里面有很多大神 173844862   )。

月下花弄影的主页 月下花弄影 | 菜鸟二级 | 园豆:312
提问于:2013-03-29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pin5i.com/aspnet/这里好多好书 好资料 可以免费下载的 你可以看看

收获园豆:10
不老的童话 | 初学一级 |园豆:57 | 2013-03-29 10:33
其他回答(1)
0

其实最好是看帮助文档。这才是黄道!!

notfound121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3-29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