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窗体透明TransparencyKey,要求仍然可响应事件如MouseMov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4 00:10

透明的目的就是能够正常操作下层其他的东东。相当于一个小外挂。

目的是要触发事件MouseMove,设置窗体TransparencyKey,

this.BackColor = Color.White;

this.TransparencyKey = Color.White;

相当于把白色部分剪切掉了,在白色部分可以操作其它东东,如网页,文件啦。 但是此时在此区域就不能响应MouseMove事件了。

yyutudou的主页 yyutudou | 小虾三级 | 园豆:997
提问于:2013-03-29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采用线程 Thread MainThread = new Thread(new ThreadStart(DoDrawDesk)); // 开始游戏
            MainThread.IsBackground = true;
            MainThread.Start();

//获取鼠标位置

            Point M_point =Control.MousePosition;

//接下来进行相应操作

yyut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997 | 2013-05-04 00:08
其他回答(2)
-1

透明也看不到,还不如直接隐藏了。就不会妨碍后面的操作了。

收获园豆:3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3-03-30 19:08

no,no,no 没明白我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3-30 20:41
0

直接用钩子实现多省事

收获园豆:7
花开花又落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3-31 13:47

本人对winform 属于菜鸟级别,能否详细点的说明,或者来点Demo.不胜感谢

支持(0) 反对(0)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3-03-31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