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删除数据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5:02

sql中,如何删除存在主外键关系的表中的重复数据呢?

sql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3-03-29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关系中启用级联删除。

奖励园豆:5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30 07:48
其他回答(1)
0

使用 inner join 查处两表数据 去重 删除

、浮尘年代。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4:35

但是有主外键,能删掉吗?

支持(0) 反对(0) 问心、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3-29 14:36

@问心、: 可以。级联删除。

支持(0) 反对(0) Verms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