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程序员转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2 09:07

我是搞C#开发的,想转投C++门下,不知道该怎么学,从何开始。有没有高手给个建议!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03-29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多看多学多练习!这是老话,没什么意思。

觉得语言的转换,需要先在心里对C++这本语言的本质和思想有一定的感觉,毕竟你搞过C#开发,对于语言的特性你应该有了一定的悟性。假如让我推荐书的话,我毫不犹豫的说《C++ Primer》,你有底子,看起来应该会比较快,看的差不多了,你就对C++有感觉了,也就知道该怎么学了。

我也是老菜鸟,大家努力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奖励园豆:5
猿人谷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3-08-31 16:47
其他回答(4)
0

C#转C++,你会崩溃的,除非你的C++基础还可以。

Verms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3-03-29 19:28
0

你当初怎么学的C#,用一样的方法学习C++ ,无非就是多看,多想,多练。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3-03-30 14:58
0

没必要转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4-03 14:56
0

不知道lz开始转型了没有?

我也有种转c++的想法,推荐几本书来看看

袁家小黑球 | 园豆:1045 (小虾三级) | 2013-11-16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