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的 Textbox 有没有办法显示HTML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0 15:09

如 <b>加粗</b>,就这样显示:

 

加粗

 

RichTextBox可以,不知 TextBox行不行

WPF
Yu的主页 Yu | 专家六级 | 园豆:12944
提问于:2013-03-29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因为不行,才需要RichTextBox

收获园豆:6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3-30 07:44
其他回答(2)
0

使用默认的应该不行,wpf的优势在于自绘控件很方便

收获园豆:2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3-29 17:14
0

wpf采用xaml编程,和html不是一样的编程风格!

收获园豆:2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29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