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事送的东西,如何拒绝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0 14:13

我是女的,一个办公室的女生(比我大一两岁),做晚辗转要到我得手机号(平时关系还可以,办公室中只有四个女生,每天都一起吃饭)说她有一件衣服,穿过一两次,但是她最近胖了穿不了了,办公室中就我最瘦,问我需不需要,当时没反应过来,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她,今天早上她就带到办公室来放我桌上了,一件阿依莲的衣服,虽然不是特别贵,还是旧的,收下了的话无非就是找机会买礼物加倍的还回去,但是我收下对我真的没什么好处,我也不会穿。我该怎么给她送回去,我真不想收的,如何说能不那么尴尬?

W宁宁的主页 W宁宁 | 小虾三级 | 园豆:522
提问于:2013-03-30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不能拒绝,先收下来,不管她是好心坏心,人家想到你了,说明还是把你当朋友的,收下来看看她倒底有何居心,以后买吃的、用的顺便带一件还她就行了。

收获园豆:4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3-03-30 08:58

额,可是收下心理觉得怪怪的,男友还说像是被施舍了一样~,被他这么一说心情瞬间就不好了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0:02

@W宁宁: 什么叫施舍,别人的旧男朋友你不一样也用着嘛。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0:26

@朝曦: 额~~不一样啊~毕竟是别人穿过的,所以不好穿出来,这样对我就没有什么用了,收了还是人情债~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0:33
其他回答(4)
0

先收下来吧,人家都拿到公司来了,你也不用买礼物加倍送给她啊,那是你自己主观想要的做法而已。平时有什么的,可以跟她分享一下就行了,比如有水果就请她吃一个这样。

收获园豆:4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3-30 09:30

那样会不会有种亏欠她的感觉啊,这让我很不舒服,可是想想她也许是好意,还不想驳了她的好心,好别扭....

支持(0)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0:04
0

只想说楼主想多了。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30 10:27

真的是想多了么?这来的太突然,而且关系也没有好到那个地步,所以不得不多想想

支持(0)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0:32

@W宁宁: 来而不往非礼也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30 14:13
0

哎,为什么送礼物一定要回送?人家也许跟你比较投缘,或者就那性格。不用纠结。收下用不用你的事,既然不想要,开始就笑着拒绝说自己不需要(跟开玩笑似得),没什么伤人感情的。不用想太多了,没事!

收获园豆:4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2:18

嗯嗯,以前在学校时只有自己或同学过生日时关系好的才送送东西的,之前觉得怪别扭的,现在想想还是收下吧,以后再也不收了...要懂得拒绝

支持(0)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4:03

@W宁宁: 后一句懂得拒绝我赞同,但是对不同人不同处理方法。你说别人送咱,咱需要就接收心里也高兴。不需要硬接收心里还有负担。有时候少想点,多点开心的生活状态才是女生应该的。

支持(0) 反对(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3-30 22:17
0

收下吧。送回去,你们两个都会很难堪的,不算是什么施舍,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一样啊。人家觉得穿不了扔掉就浪费了。而你是不想穿别人给的衣服,何况还是穿过的。撑死就是不穿了啊。也不用回送什么礼物的。她也是知道是穿过的,也没有要求什么的啊 ,随意不用太在意了。

收获园豆:4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3:55

谢谢开解,现在感觉没有上午那么抵触了,反正也没打算穿,以后多关心关心她吧

支持(0) 反对(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