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我的园豆不增加了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09:06

回答问题不增加园豆了?什么状况?给个信息啊- -

百品的主页 百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3-30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30 15:26
其他回答(8)
0

增加的啊,每天回答都有机会得到10圆豆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30 14:14
0

x新人表示不知道

CSDN下载群92130705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4:15
0

园豆其实有什么用?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4:55
0

亲,似乎是每天只有前五个回复是加园豆的,每次回复加2个,前五个以外的不加了

收获园豆:10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5:00
0

您从哪里看到没有增加的?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199 (老鸟四级) | 2013-03-30 16:01

 现在好了,刚回答完的时候刷新,刷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4-02 09:05
0

哈哈  你把园豆给我,我就告诉你~~

prison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3-04-01 08:50
0

回答问题了吗???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4:09
0

园豆除了回答问题,还有什么用途?

求教Kinec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02 1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