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今天申请了博客 请问博客中有个随笔 有个文章 在两个地方写有什么不同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4 17:24

今天申请了博客 请问博客中有个随笔 有个文章 在两个地方写有什么不同呢?

 

貌似都能添加分类 好像功能是一样的啊

CSDN下载群921307058的主页 CSDN下载群921307058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3-30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随笔:

  随笔是一些比较杂乱的技术类东西且有待修改和讨论的文章,假如是原创则只是作者随时提笔写

下的内容,而并没有经过太多的推敲,甚至措辞也没有得到很合理的运用。 


文章:

  直接获得的有正规性质的文章,或当随笔中的原创经过了讨论、分析和修改后,就可以作为正式的

文章被发表,此为正式内容,里面的措辞等都应该得到很好的修正,让他人读起来就如同正式文档或书

中的某一章节,行云流水般易读懂、理解。 


新闻:

  当你得到了一些新闻消息时,可以在此发表。然而似乎此中的文章并不能被显示到个人博客首页中,

因此很多人就是有新闻消息也不再此发表,而是写成随笔,这样就能在自己的博客首页显示了。  


日记:

  似乎是要人们记录平时的所见所闻,日常生活记录,但一来博客园是技术类的博客,所以很少有人专注的

写日常生活,二来同新闻一样似乎也不能在个人博客首页显示其中的文章,所以仍然很少有人用。 


  综上所述,大部分人看来都是用随笔来发表博客的,其他条目似乎很少用甚至不用。

 

博客园“随笔、文章、新闻、日记”的区别

收获园豆:4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3-30 14:55
其他回答(3)
-3

试试就知道了。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3-03-30 14:51
4

博客中: 文章(默认不在您的博客首页显示,主要用于转载,发布原创博文要通过“随笔”)

收获园豆:1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3-30 14:56

请问意思是文章只能在博客后台看到嘛

支持(0) 反对(0) 邱伞旗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11-28 14:43
0

楼上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