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编译器用什么样的比较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6:48

我是新手,想学习一下vc++,请问在win 7环境下用什么编译器比较好呢?

婷婷玉立的成长之家的主页 婷婷玉立的成长之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3-30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新版本的GNU C++编译器。推荐Code::Blocks这个软件。

当然如果只是基础性学习的话也可以考虑Visual Studio 2010/2012

收获园豆:1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3-30 17:10

VC++6.0 可以吗?

婷婷玉立的成长之家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3-30 17:11

@灵感1989: 那个版本太老了,而且各种操作都没有后续版本来的方便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7:15

@灵感1989: 我之所以推荐G++是因为那个完好地支持C++标准,VS的C++编译器和标准不太一样,但是基础性学习不影响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3-30 17:16
其他回答(1)
0

就用vs

收获园豆:5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3-04-01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