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获取TreeNode树的根节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4 14:45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30 1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节点时先判断是否根节点 if (e.Node.Parent == null && e.Node.Nodes.Count > 0)

如果是再取出来treeView1.SelectedNode.Text

奖励园豆:5
hjx595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3-04-01 09:03
其他回答(1)
0

使用递归获取该节点的父节点,如果为Null,则说明该节点是根节点。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