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智能提示和开发工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31 11:15

1:在一个js文件里面写js例如a.js 这个时候如何才能有jquery的智能提示呢?

2:有没有vs2010的插件可以折叠js方法的

互联网Fans的主页 互联网Fans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13-03-30 2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1.可以在你的a.js头部加一个

/// <reference path="http://code.jquery.com/jquery-1.4.min.js" />
就会有提示了

2.装个JSEnhancements
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0696ad60-1c68-4b2a-9646-4b5f4f8f2e06/

然后用跟C#一样的 #region #endregion就可以折叠了
收获园豆:5
.! | 菜鸟二级 |园豆:402 | 2013-03-30 21:35

第一个path是指向你的jquery文件的,根据实际路径自己设定

.!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3-03-30 21:35
其他回答(2)
0

推荐一下VS 2010插件:Web Essentials

dudu | 园豆:40817 (高人七级) | 2013-03-30 22:52
0

vs2010 中引入了jquery.js以后,就是有智能提示的。不过,jquery的方法名字还是很好记住的。楼主多谢谢就记住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31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