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rome浏览器 此网页包含重定向循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20:03

实在没招了,求助大神!

突然在无预警的情况下,打开任何的网页1秒中之内(甚至直接)跳转到下图所示:

并且不停地刷新!

打开以下任何后台配置页面:

也同样立刻变成上面的页面,连更改配置什么的都不可能!

网上说装一个什么 谷歌助手的扩展就可以了,但我只会在工具->拓展程序里面装东西,问题是我压根进去就跳到错误页,实在装不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我已经在网站找了很多方法都尼玛扯淡,卸载浏览器,清空dns,host文件修改,什么清楚arp.......我全都用了,反正就差重做系统了,全部解决不了,求大神帮忙!!!!这是仅剩所有的分了```

 

问什么我还有4个园豆却不能选.......擦~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4-01 0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试试下面的方法:

1.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User Data.
2. In the User Data folder, look for a file named as "Default" and rename it.
3. Launch Google Chrome and a new "Default " file will be created.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124 | 2013-04-01 07:52

大神啊!!!多谢,这是原理,是因为那个default文件夹里有问题了吗?我没动啊·····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01 20:03

@东宫有喜: Chrome所有的配置都存在这个文件夹中,是某些配置引起了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3-04-01 20:33

@dudu: 非常感谢~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01 21:13
其他回答(1)
0

哎 还是没用

漂-还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5-01-28 2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