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使用DirectSound录音声音太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2 10:56

我使用c#做录音,使用的是DirectSound,但是声音太小!该如何解决呢?

夢の鄉的主页 夢の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04-01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买个音箱

收获园豆:10
Desmond | 菜鸟二级 |园豆:281 | 2013-04-07 03:15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

夢の鄉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4-12 10:55

麻烦问一下,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5-04-16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