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8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5:28

VS2008设计器用不了,工具箱也用不了,页面程灰色,卸载了重新安装还是用不了。

问题补充:

新建一个WEBFrom网站,里面的没有设计、拆分、源

止步之伤的主页 止步之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3-04-01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你的安装包就有问题,一般都是去msdn下载一个vs,然后安装好以后,找个破解码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4-01 15:03

安装包没有问题啊 ,你可以加我QQ么,491366172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5:20

@止步之伤: 那安装的时候,有什么报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1 19:27

安装的时候没报错啊,安装成功啊 。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09:42

哎,给我个VS2008破解版下载地址吧,我把分给你 。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0:12
其他回答(1)
0

实在不行就用别的版本吧。。。。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3-04-02 09:20

公司不准用其他版本 - -!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09:42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止步之伤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