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试要我带作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5:02

面试要我带作品,这一般会问些什么啊,我是带所有做过的项目,还是就只带其中一个。

还有一个问题,我是带U盘去呢,还是带笔记本去呢。以前是校园招聘进的公司,现在重新找工作了,没啥经验。

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4-01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对自己的代码很有信心的话,可以把源码带过去,如果不太行的话,给个网址或者界面截图就行了。面试的时候,主要是围绕你做的东西技术点来发问的,所以,你简历上,说到的功能点一定要熟,最好面试前温故一下,比如他问你这个功能点是如何实现的,中途遇到什么问题。之类的、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4-01 14:27
其他回答(6)
0

带个网页地址 过去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2:16
0

当然是自己带电脑去啦。

         这样比较方便。

      即使没有网络也可以看。

小明冥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3-04-01 12:41
0

带U盘就行,有个外网地址更好了

主要考察思路和方法吧,除非UI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4-01 13:20
0

其实带不带就是为了问你你负责项目的那一块?用到神马技术?过程中遇到神马问题?如果解决问题的?等等这些,你纠结那电脑拿U干嘛?你无非就是想轻松点去?

Beyond-bit | 园豆:2822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3:54
0

给个地址不就行了。带了作品等你配置好了,人家也下班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4:06
0

带自己笔记本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4-01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