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美团网的一个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6 17:29

求助美团网的一个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找它的jquery代码 没找到

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4-01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4-01 14:59
其他回答(3)
0

他只是在下面隐藏了一个DIV而已,然后鼠标移上去的时候,display:block,移出去的时候,display:none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4-01 14:25
0

对这个div进行显示和隐藏。

问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5:03
0

http://apycom.com/这个上面有好多DEMO可以下载的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4-01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