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或者 DB2 如何中间跳转连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7:46

A(数据库DB) 、B(其他Windows服务器)、C(PC)

AB互通,BC互通,AC不允许互通(网络不通)

请教:不使用远程桌面之类,如何做到 C的客户端 通过B 访问操作A 的数据库?

 

类似方式:B创建访问A的数据源,C访问操作B的数据源(当然这个似乎不可行)

或者 在B做一个DB镜像,C访问B的DB镜像???

请高手指点一下。

主要为了维护方便专用。

编程就你帅的主页 编程就你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3-04-01 1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立VPN就相当于直连A了。或者B上要是能装SQL啥的你可以在B的数据库上创建链接服务器间接通过访问到B的数据库的DB2没做过 只做过mssql链接到oralce的~不过链接服务器是通过ole访问的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20
Nature Q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4-01 18:16
其他回答(1)
0

在B上建一个vpn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01 18:03

能否简要讲解一下思路?对vpn不熟悉

支持(0) 反对(0) 编程就你帅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3-04-01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