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本地装的Office2007服务器上装的Office2010用ASP.NET导入数据时调用出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2 12:53

连接字符串是“Provider=Microsoft.ACE.OLEDB.12.0;" +

"Data Source=" + name + ";" +
"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HDR=NO;IMEX=1'”

在本地导入时一直都没有错误,部署到服务器之后就导入不进去了,最后发现服务器上安装的Office是2010版的,这该怎么办呢?

翟中龙的主页 翟中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3-04-01 1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哈。服务器如果是64位的。office是32位就会检测不到驱动哈。

收获园豆:5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13-04-01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