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ws.baidu.com这样的地址是怎么映射应用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9:32
news.baidu.com这样的地址是怎么映射应用的
我只能做到这样baidu.com/news
我希望能在地址栏输入news.*****.com就能连接到网站的新闻应用
而不是输入*****.com/news
求大神帮忙
Mike_zh的主页 Mike_zh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3-04-01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二级域名,需要域名拥有者去设置解析的,把news.baidu.com解析到你网站服务器,然后IIS绑定下那个目录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4-02 09:26

您能具体点吗 我是新手 

Mike_zh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9:24

如果是tomcat呢

Mike_zh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4-02 20:05

@Mike_zh: 解析是一样的,至于服务器设置,tomcat我就不懂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4-07 15:25
其他回答(1)
0

这个好像是要专门的DNS服务器软件的吧?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4-01 2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