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arindex类似方法查找中文(sq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10:45

在一个表A中一个字段r1中包含数字和中文,数字在前,如(21讲,21课等),我想问有没有一个方法可以直接获取前面的数字?

自由的野狼的主页 自由的野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4-02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QL解决这个不是强项,你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
http://www.cnblogs.com/chenxizhang/archive/2011/05/27/2060319.html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magazine/cc163473.aspx

可以在业务代码中用程序+正则来解决。

收获园豆:7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3-04-02 09:50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不过你的方法也好。

自由的野狼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0:42
其他回答(1)
0

如果可以确定数字的位数,这个就比较好弄的。可以用indexof,substring等函数。

收获园豆:3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3-04-02 10:22

数字是不定的。

支持(0) 反对(0) 自由的野狼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