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火狐浏览器Hook url navigation消息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4-10 23:42

我有一个火狐的插件,现在的需要是,我希望能够在火狐发生一次navigation的时候,检测到导航到的URL,如果满足条件,然后让火狐浏览器加载我的插件,做一些事情。

但是,火狐浏览器加载插件的正常逻辑是在发现页面当中有用到插件的地方,然后才根据MIME去查找插件,加载插件。

我感觉是需要通过一些手段Hook住浏览器的navigation的消息,然后再做一些事情。

请各位园子的大牛,给指点一下下手的方向?有什么更详细的,请联系我,qq:478189667。

QuarkZ的主页 QuarkZ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3-04-02 09:4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location=h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0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