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一个添加语句,我想在原来数值的基础上添加一个新数值,类似于充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3 09:16

SQL Server一个添加语句,我想在原来数值的基础上添加一个新数值,类似于充值 

update spb_OrderingUsers set Amount=Amoutn+@0 where UserId=@1",amount,userId  这么写对吗

sweetcode的主页 sweet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4-02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 Amount 的值为 null 就不行。

收获园豆:2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13-04-02 15:09
update spb_OrderingUsers set Amount=isnull(Amount,0)+isnull(@0,0) where UserId=@1"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3-04-03 11:08
其他回答(4)
0

这样写是对的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41011 (高人七级) | 2013-04-02 11:58
0

是对的!呀,村长都出来抢分了啊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4-02 12:50
0

理论上是木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2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3:45
0

amount和@0的类型如果都是int或其他数值型就没问题,如果不是就按楼上的那样写

收获园豆:2
Sunny_Lyn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09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