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有没有不自动排序的键值对容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09:29

就是我add进去是什么顺序就是顺序 不需要自动排序的那种。

FiendReam的主页 Fien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4-02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ctionary<key,value>不就是不排序的

SortedList<key,value>是排序的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4-02 16:45
其他回答(4)
0

你是要先进先出还是先进后出啊。

收获园豆:5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5:45

先进先出,最好给出代码,呵呵 谢谢!

支持(0) 反对(0) FiendReam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5:52

@fiend: 你是想通过数字索引访问而不是通过key?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6:08

@tomcat1988: 是的

支持(0) 反对(0) FiendReam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4-02 16:28

@fiend: 

 public class myDictionary : IDictionary<string, Object>
    {
        private IDictionary<string, Object> myDictionary;
        private IList <string> myKey;

        public myDictionary()
        {
            myDictionary=new Dictionary<string, Object>();
            myKey = new List<string>();
        }

        public void Add(string key, object value)
        {
            myDictionary.Add(key, value);
            myKey.Add(key);
        }
        public object this[string key]
        {
            get
            {
                return myDictionary[key];
            }
            set
            {
                myDictionary[key] = value;
            }
        }
        public object this[int index]
        {
            get
            {
                return myDictionary[myKey[index]];
            }
            set
            {
                myDictionary[myKey[index]] = value;
            }
        }
     #region IDictionary其他方法
    ///这里的自己写吧。。
     #endregion 
}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6:56

貌似 myKey有点多余。。 myDictionary.Keys

myDictionary.Keys.ToArray()[index]这样貌似也可以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6:59
0

有自动排序的吗?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4-02 16:04
0
List<KeyValuePair<Tkey,TValue>>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02 16:34
0

Dictionary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4-03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