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ain(string[] arg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3 17:41

cmd输入参数,输入两个,该怎么输?

比如我要输入一个路径,一个匹配文件类型: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2\Projects\” *.exe

中间是用空格隔开么?

kafka No.14的主页 kafka No.14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3-04-02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空格隔开

收获园豆:1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3-04-02 18:05

en,xiexie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09:43

能调试么?断点、单步什么的?

我的程序好像出错了,结果跟我想的不一样。。。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6:21

@Rakanishu5: 有源代码就可以啊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4-03 16:22

@水牛刀刀: 代码有。。就在vs。求指导。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6:23

@水牛刀刀:  要在代码里改args的值调试么? 从cmd输入,有没办法?就是输入,回车。直接跳到vs的断点。。。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6:27

@Rakanishu5: 右键你的这个控制台项目,属性,第4个标签DEBUG,里面有个框可以输入参数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4-03 16:39

@水牛刀刀: 多谢,问题解决。。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7:17
其他回答(3)
0

嗯是的空格隔开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4-02 18:29

haode xiexie

支持(0) 反对(0)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09:43

能调试么?断点、单步什么的?

我的程序好像出错了,结果跟我想的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6:21
0

空格隔开  必须的

月下花弄影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3-04-03 13:44

嗯。这种怎么调试? 想看看vs中的代码是怎么走的。有办法么?

支持(0) 反对(0)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6:19
0

打开解决方案后:项目->属性->调试->启动选项->命令行参数。将你需要输入的参数填在里面再调试即可。

riceHuang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04-03 16:40

多谢,问题解决。。。

支持(0) 反对(0) kafka No.14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3-04-03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