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云计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8 16:41

java云计算中,是否会使用到类似ssh2或者EJB等web方面的技术???

或者哪位可以简单的告诉我在java云计算中会使用的java方面的技术???

现在在换工作,有家公司让我做这方面的技术。。。但是不了解云计算,不知道该如何定位将来的发展方向。。。

谢谢了

架构师之路的主页 架构师之路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4-03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 云计算?淘宝就是云,淘宝云亦是java ,换句话说,你的javaweb能抗住成百上千万级别的访问量那你的就是云了!至于如何能抗住,那就需要java 负载均衡,java集群、

 

ps:国内云与世界上的云有区别的,区别就是带宽是硬伤,介个你懂的!没有带宽的帝国无从谈云计算,现在的云服务==web技术(现在)

收获园豆:5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4 | 2013-04-03 16:58

谢谢您了

架构师之路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4-05 18:44
其他回答(2)
0

没事,基本也是那些技术,边学边做,两不误。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4-03 20:56

谢谢您了

支持(0) 反对(0) 架构师之路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4-05 18:45
0

java分布式方面的知识吧。hadoop可能会用。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