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urface Pro如何重装系统?如何扩展存储容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08:48

Surface Pro已经开卖了,很知道她如何重装系统,如何扩展存储容量——毕竟,128G也不是那么大的。请高手详解,详解哟!非诚勿扰!谢谢!

草包的主页 草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3-04-03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urface Pro是一个全功能的PC,又没有什么限制,装系统直接用U盘通过usb启动就可以了,不过它应该是有恢复系统的功能(RT版的都有),一般是不需要重新手动装系统的。

至于扩展存储,内置空间的话可以靠TF卡。如果觉得TF卡不够大,挂个移动硬盘或者网上邻居共享的方式都可以。除了不能卸开挂硬盘,pc怎么弄它就可以怎么弄呗。

收获园豆:7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3-04-06 12:25
其他回答(3)
0

win 8 可便携式系统,U盘解决一切!

 

貌似还有一种新功能win8内置的,记不大清了!

 

至于扩展那你只能外接了!(硬盘,ssd)

收获园豆:1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4-03 17:38
0

这个你就直接外接一个硬盘吧,至于系统你可以拷贝一份正版滴下载安装

收获园豆:1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4-03 18:23
0

http://tieba.baidu.com/p/2220296706?pn=2 不知能否有所作用

收获园豆:1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4-03 22:11

看了,挺好。就是玩的太高端,我是不敢拆的。

支持(0) 反对(0) 草包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3-04-06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