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的链入链出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4:13

那位大侠指导下

 

谢谢

急急急急急急

C#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4-03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baike.baidu.com/view/3290027.htm pagerank的重要依据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574 | 2013-04-04 14:21
其他回答(1)
0

链接的进与出,进来的一般就叫导入链接,出去的就叫导出链接。垃圾站就是导出多,导入少。

忍者软件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04-05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