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写ASP程序一般用什么软件调试方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1 15:20

小弟现在写ASP程序,有很多BUG需要借助一个后的IDE帮我调试,请问各位有什么好的工具可以推荐一下呢?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4-04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dreamweaver吧

收获园豆:5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4-04 16:41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其他回答(3)
0

.b

Lvn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04 22:53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Editplus

收获园豆:5
忍者软件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04-04 22:57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8
0

asp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1 19:25


if %num%==3(
goto close

:startit
echo  123
pause

支持(0) 反对(0) zhi++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3-04-12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