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5 EDMX,“添加代码生成项”时不分离出来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1 16:26

看了这个文章后我试了一下,但不行。

http://www.cnblogs.com/errorif/archive/2012/06/05/2536196.html

 

我添按照“添加代码生成项”,生成的东西都是在EDMX下边的。

 

 

 

 

 

悲剧啊!怎么还是在EDMX下的。

问题补充:

汗,悲剧呀,EF5有什么办法分离呢?

何从何去的主页 何从何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4-05 0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新版本在处理的时候有所改变,其实无需过分关注这种问题。如果希望实体和操作分开,应该采用code first的方式开发。

 

收获园豆:3
陈希章 | 老鸟四级 |园豆:2338 | 2013-04-05 07:48

多谢指点!

 

但是code first要手工搞太多代码了。ADO.NET实体数据模型好点,直接有关系什么的。不用手工这么辛苦。

何从何去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05 12:15
其他回答(4)
0

EF5是这样的

收获园豆:3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05 07:57

多谢指点!

 

但是code first要手工搞太多代码了。ADO.NET实体数据模型好点,直接有关系什么的。不用手工这么辛苦。

支持(0) 反对(0) 何从何去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05 12:15

@何从何去: 你可以用ef power tools去直接生成codefirst的模型

支持(0) 反对(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05 14:21

@sinhbv: 

有这个的工具介绍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何从何去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4-05 17:42

@何从何去: 

这里讲怎么用
下载

支持(0) 反对(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4-05 18:47
0

你可以试一下  EF Power Tool 插件。

收获园豆:4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4-07 10:08
0

 怎么分离的能说一下吗?

Rene's blo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07 10:02
0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可以告诉我方法吗?

普贤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6-20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