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6 10:56

在后台缺出现这个情况问一下是什么原因会出现这个情况。

流逝的光辉岁月的主页 流逝的光辉岁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3-04-05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注意html中codebehind和inherits中的值

<%@ Page Title="主页" Language="C#" MasterPageFile="~/Site.Master"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Default.aspx.cs" Inherits="WebApplication1._Default" %>

是否和后台里面的

namespace WebApplication1
{
    public partial class _Default : 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

相符合

偶不是大叔 | 初学一级 |园豆:140 | 2013-04-06 10:35
其他回答(2)
0

检查下前端文件.aspx头部 CodeBehind和Inherits写的正确吗

收获园豆:4
libaoheng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4-05 11:35

答案是我的其他控件隐含错误造成的!不过谢谢!

支持(0) 反对(0) 流逝的光辉岁月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4-06 10:57
0

还有个方法就是 你把<html></html>中间的内容,和后台的代码复制一下,然后删除这个页面,重新建立一个新的同名的页面,然后把代码在复制进去。

收获园豆:1
踏平扶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4-05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